发际线稀疏一级患者

猫狗大战的偶然与必然 3

启程前往崴星之前,也不知道那只灰不溜秋的胖猫又跟卷毛说了什么,它睁着一双无辜的狗眼看向方召,“我可以去呼噜他们的星舰上玩吗?”


方召看了一眼卷毛曾经秃过的尾巴尖,沉默不语。


原本期待地摇着尾巴的卷毛骤然僵直,泄气地往地上趴成了饼。


“去可以,不许损坏别人的东西,不许吃太贵的东西,你现在也是有影响力的狗了知道不?”方召把卷毛拎起来眼对眼,认真叮嘱道。


“知道了!”卷毛肉眼可见地激动,“方召!把我的游戏头盔给我吧,要两个!”


它要去跟那只猫玩游戏!


方召觉得自己的太阳穴有继续跳的冲动:“第一,那几个游戏头盔不是给你的,第二,紧急任务没把游戏头盔带出来。”


“嗷……”卷毛抬爪捂住自己的小脑壳,它太难啦!


方召琢磨着打击够了,便转身从背包里拿出隐星出品的游戏机,挂在了卷毛的脖子上。


“嗷呜~方召你真是太好了!”卷毛直往方召脸上扑。


虽然每次它舔脸都会被方召板着脸拎走,但是自从某次偷看到方召笑得一脸灿烂,它就把这一招收入了《讨好方召的108种方法》里。


嘿嘿,嘿嘿嘿嘿嘿~


目送卷毛欢快地踩着点往外跑,方召摇摇头,“这小兔崽子。”


十一队的星舰上,卷毛听到灰猫提出加点彩头,又一次僵直到怀疑人生。


它想念它的跟班咸鱼们了,左俞严彪这俩能说话的不在,南风那个不能说话的也不在,它的工资都拿去定做游戏舱了哇!


卷毛心里苦,卷毛不能说。


“喏,没带现金的话,打欠条也是可以的喵!”灰猫早有准备,张嘴吐出一沓暗金色的急先锋票据。


“你你你你你!!!你是从哪里变出来的!!!”卷毛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,这是什么东西??!


“嘿嘿~”卷毛投来的震惊之中夹杂着羡慕的眼神极大地满足了灰猫的虚荣心,它一个起跳趴到卷毛的脑袋上,拍拍卷毛的小脑壳,说“看在你对本喵还挺厚道的份上,送我一个游戏头盔我就教你。”


游戏头盔…魔术…魔术…游戏头盔……


经历了一番挣扎,卷毛郑重地点了点头:“好!回母星之后我就找方召拿头盔给你~”


希望方召看在自己又学了一个超级有用的技能的份上给自己一个,不然它又要去赊债啦!


其实给灰猫的东西可以算在外交预算里,但很明显小卷卷同学并不知道。


到达崴星太空港后,学到新技能的卷毛撒着欢往方召那边疯跑。


方召心想这傻孩子又怎么了,难道又被忽悠瘸了?


咦我为什么要说又?


乘摆渡车到住所下车后,方召往安排的房间走,卷毛跟抽了风似的在他脚边做八字绕行。


好不容易进了房间,一人一狗例行检查过,方召坐在沙发上摆出要问话的样子,他注意到那个隐星游戏机不见了,打算从那里切入。


“方召!!!我跟你说哦我学会了一项新技能~”卷毛的声音率先响起。


方召僵住了,因为这个声音是直接在他的脑子里响起的,惊得他的乐团崩了不少弦,全员跑调啦!!!


于是他尝试着在脑子里说:“什么技能?”


“是那只猫教我的,我现在可以自己把游戏机带在身边不用麻烦你啦~”卷毛的声音再次响起,伴随着所有乐器的自闭。


紧接着方召就看到卷毛狗嘴一张,吐出了那个他正纳闷的游戏机。


这!又!是!什!么!


自从养了卷毛,方将军觉得自己曾经的波澜不惊都喂了狗,没错都喂卷毛了。久而久之,在有关卷毛的事情上他不再强求自己时刻冷静,毕竟,没用啊啊啊啊!!!


他转念一想,这下好,以后一起行动装备都不用自己背了,想带多少带多少。


但是又一转念,千万不能让这游戏狗把游戏机吞了,彻底管不住了啊摔!


“你能吞多少东西?”方召收拾好念头,继续在脑海里问道。


“唔……还挺大的,大概可以装二三十只海皇龙?”


方召:愣住. jpg


“还可以更大的!我努力!”卷毛还以为方召不满意,立马补充道。


“好,很好,但是我要事先说明,如果被我发现你带着游戏机耽误正事,后果自负。”方召认真叮嘱。


“嗷~好哒”卷毛疯狂点头。


房间门铃响起,有士兵来带他们去会议室,方召带着仍然嘚瑟的卷毛跟上。


他想,他应该好好跟那个叫西林的男人谈谈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