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际线稀疏一级患者

【弘杨】我们所梦的,未来

前篇:一夜安眠(指路目录)


 

这篇乱七八糟的hhhh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(超卑微),末尾预告有兴趣的话可以评论一下?


 

黄子弘凡平时修仙惯了,这会儿正好借着作息时间差看看高杨。他怕高杨又做噩梦,颇为提心吊胆了一会儿,见他是真的松了弦睡得还挺沉,才放下心来。


 

黄子弘凡看着高杨近在咫尺的睡颜,脑海里念头纷杂也都是关于他。


 

兜兜转转,终于,又一次成为我们。


 

他轻轻握住高杨放在枕边的手,终也带着心中空缺被填满的满足感安然入睡。


 

……


 

黄子弘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高杨已经窝到了他怀里,一头顺毛都蹭得翘了起来,他真的好不容易才按耐住了想伸手去揉的冲动。原本打算偷溜出门给高杨买早饭的心思也被他给摁了,他怕一会儿高杨醒了看不到他会慌。


 

网瘾少年连时间都不看一眼,目光仿佛黏在了怀里的睡美人身上,倒也算是别样的岁月静好。


 

他们初遇时的片段在黄子弘凡脑海中回放,几年前那些朝夕相处的日子依旧鲜活,每每回忆起来都衬得后来的忙碌日子缺了些什么。


 

坦诚热烈地爱人,和被温柔地爱着,或许是最幸福,最值得回忆的事吧。


 

黄子弘凡还在感慨着,高杨突然在他怀里蹭了蹭,还小声嘟囔着什么,他刚回神便没听清。


 

没过一会儿他又听见高杨开口,这次他听清了,高杨说的是:“我还是喜欢阿黄。”


 

听着爱人连说梦话的声音都带上了几分委屈,黄子弘凡将人环住,像哄小朋友一样轻轻拍着他的脊背,轻声说着:“阿黄也一直喜欢高杨呀。”


 

高杨那个梦做得浅,被黄子弘凡一哄就醒了过来,他迷瞪了几秒,反应过来后负气般地把脸埋在黄子弘凡胸口,心说这可丢人丢大发了,跟小朋友似的说梦话,还被抓了个现行。


 

黄子弘凡理所当然地上手揉了揉高杨小朋友的头发,而后低头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
 

“早安,我的羊。”


 

“阿黄早安。”


 

小情侣黏黏糊糊地收拾完已经快到中午饭点儿了,黄子弘凡看了一眼微信,得嘞,果然被轰炸了。


 

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7

77:老板今天还上班吗?

77:老板起了吗?

77:老板???


 

77:黄子弘凡你搞什么!

77:你是要让客户等你睡懒觉吗!

77:不对,黄子弘凡你对小高杨做什么了!

77:你你你你你!


 

黄子:姐姐姐冷静,我没对他干嘛

77:???

黄子:哎不是,我,我俩,在一块儿了

77:!!!!!!!!

77:黄子好样的!

黄子:姐,虽然你跟他联手蒙我,但是我还是感谢你的

77:老板加工资!

黄子:这个,蒙骗老板,性质恶劣,加工资是不可能的,就,发个红包吧(发现金!

77:也行,你们今天,怎么安排?

77:要是出门逛街的话需要我一起吗?


 

“阿黄,谁呀?”高杨晃悠过来把脑袋搁在黄子弘凡的肩膀上问道。


 

“是七姐,我跟她说了,她问我们怎么安排。”黄子弘凡歪头蹭了蹭高杨,把屏幕歪过去说道。


 

“我们请七姐吃个饭吧,”高杨提议,又幽幽地说,“要不是她帮忙我都见不到你。”


 

“羊总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”黄子弘凡故作严肃地认错,嘴角的笑意却是止不住,“你看咱现在不是好好的嘛,您大人有大量,就饶我这一回呗,反正不会有下次了。”


 

“嗯,你赶紧的回消息,想好去哪儿啊,别请人吃饭还把事情丢给人家。”高杨戳戳他的腰,吐槽道。


 

“好的嘞~”黄子弘凡应道。


 

黄子:七姐七姐我跟高杨请你吃饭吧!那个必须得好好答谢一下红娘不是!就玉林四路那边那个私房菜行吗

77:行行行,以及,黄了皮几你最好是,定个位置先

黄子:那必须的,本成都土著这点还是知道的,那一会儿见!

77:[OK]


 

成都今天难得的出了太阳,初夏的微风吹起来也实在惬意,老小区的住户们都选择了户外活动,操着不甚温和的方言,却笑眯眯地交谈着。


 

高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散发着浓浓烟火气的街区,也确实只有这样的水土才养得出黄子弘凡这样热烈而体贴的少年。


 

他们与七姐前后脚进了屋,黄子弘凡熟稔地操着方言跟阿姨寒暄,听到一句“耍朋友嘛好好耍”便低头笑开了花。


 

掌勺的叔叔给三人安排的四菜一汤就是家常菜式,卖相也不甚出彩,可那滋味儿真是不摆咯(对四川话了解来源于一小说,此处如果错了,请一定纠正我!!!)。


 

“你俩去逛逛不?”七姐自不会拿工作去扰好不容易破镜重圆的小情侣,甚至做好了多余的准备,“需要的话我给你们打掩护。”


 

“嘿嘿,我是打算下午再带羊儿逛逛的,那,七姐帮我们拍个照片?”黄子弘凡颇有点不好意思地问。


 

“行啊,没问题,自留的营业的都给你们安排上!”七姐豪迈一挥手,定下了自己被摁头吃狗粮的工作。


 

别以为她英勇就义,看这儿↓


 

<      今天hzhf跟gy复合了吗(9)


 

前线77:情报确认,复!合!了!

前线77:下午他俩逛街我拍照

超鹅rrr:[惹]

普通话不过二甲不改名:七姐辛苦你也多余一下了

普通话不过二甲不改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G7不速溶:我的天黄子终于不怂了

G7不速溶:再也不用被他轰炸了

高贵的油爆虾:我蔡程昱工作室这就和辣死工作室联姻了?

普通话不过二甲不改名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辣死,我看蔡程昱你这英语比我普通话还差嘞

前线77:诶代代和卓儿呢?他俩平时那么上心

红糖麻花:七姐别找了,他俩自从听说高杨跟黄子见上面就消失了

超鹅rrr:卓儿不是杀青了,估计小情侣正亲热呢,哪还有空嗑cp

小青竹:小凡高szd!!!

小青竹:总算啊!有生之年啊!我为什么在节目组我为什么错过了现场见证的机会呜呜呜呜呜

前线77:没,我也没见证,昨天还试探来试探去的,今天就“我俩在一块儿了”

前线77:[黄子弘凡+高杨:绝了]

人工好用:没有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!

人工好用推荐了文章[蜀都山水中那些一定要睡一次的地方]

人工好用:保密性好,而且悠闲,适合度假

人工好用:是不是乖代

代玮想长肉:嗯

前线77:行,又是一大口

前线77:我研究研究,我的cp必须有排面!

前线77:我已经抱起相机了,大家有缘再见吧orz


 

……


 

工作日的下午,IFS的人流恰好维持在能让简单遮挡了些的二人悠闲地逛逛的程度。几年前买的星星鞋早就超了使用寿命,只能躺在收藏柜里,黄子弘凡便动了再买一双的心思。


 

“羊,我们再买双鞋吧?之前的那双都快报废了。”黄子弘凡转头去问高杨。


 

“啧,就你又蹦又跳又蹭的,什么鞋能在你脚上活命?”高杨怼了他一句,也没别的反应。


 

没走两步,当黄子弘凡的视线在一双有些张扬的马丁靴上多流连了片刻,他便推着人进了店子。


 

黑色的马丁靴外侧贴着半边银丝绣的翅膀,还有相反配色的白鞋黑翅膀。张扬有点,不过算不上骚包,要是阿黄喜欢就陪他穿吧,高杨想到。


 

“高杨,我脚又长了一码,你鞋码变了吗?没变的话我们码子就一样了,我们买两双换颜色穿吧!”黄子弘凡对上高杨望过来的眼神,有些紧张地问道。


 

“没变呢,试试呗?”高杨温温柔柔地笑着。


 

满意,付钱,直接让店员打包了来时穿的鞋,两人就穿着情侣款的异色靴子继续逛。


 

在一家工业风的咖啡店里,他们摆着第一张合照中的姿势留下了一张新的照片。合照姿势其实是跟阿云嘎和郑云龙学的,自第一次后,他们颇有默契地将这个姿势藏到每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点,直到现在。


 

相片里,昔日少年长成了青年,身形依旧颀长,脚上的鞋子暗示着亲密无间,也藏着对未来的愿景。


 

——我愿与你同行,飞向我们所梦的未来。


 

三人以无人多余的姿态分布在咖啡厅半封闭的卡座里,七姐低声询问他们要不要去旅个游,她想给两人一些时间从前些年的拉扯中缓一缓,工作的事不急,档期留得足。


 

对于他们之间的纠缠,她有着半个上帝视角,实在不忍自己当初带出来的闪耀少年因为没说开的爱恋而晦暗消沉,那个群就是她跳槽跟着黄子弘凡之后攒起来的。现在可终于是,拨开云雾见天明了啊。


 

“代代他们给你推荐了吧?”高杨抱着杯子抿了一小口,丝毫不意外地说。


 

“嗯……”这个白切黑,估计是知道那个群了吧,肯定是……七姐觉得自己眼前一黑,合着自己被当枪使不知道多久了。


 

“诶?去哪儿旅游?羊儿你觉得呢?”黄子弘凡倒是不知情,兴味盎然地问道。


 

此刻高杨正期待地望着黄子弘凡,点头说着“好啊”。


 

七姐将这一幕看在眼里,只得在心里叹了口气,阿黄崽啊,不是姐要坑你,但是高杨这个白切黑,姐是真的玩不过。


 

T.B.C.


 

下一篇就是旅游了,会有温馨的也会有车,速度不明,也可能是卡车,对,就这样……


 

以及,拖更预警……嗯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