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际线稀疏一级患者

猫狗大战的偶然与必然 1

未来天王×星级猎人

召爷和西林以外的角色可能会有cp

ooc文笔差啥的都算我的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距离羽华放飞自我带着聚星基金舰队去开荒已经五年了,在第六个纪念日到来之前她终于不大情愿地登上了返回母星的战舰。


管事的理事长梅赫·阿西斯心惊胆战地报告完这五年来的大事件,偷瞄一眼钟,花了不到三十分钟,还好还好。


“老板,方召和卷毛在楼下等你。”他抹了把额头上真实存在的冷汗,把这尊大魔王交给另两尊。


“好。”羽华面上平静,手上却不自觉地做出了rua的动作。


电梯行至地下十二层,在门外呆若木鸡的护卫指了指陈列馆,她推门进去,只看见方召正带着卷毛认苏牧的犬队。


当年她爷爷费尽心思搜集这些是为了更好的融入这个文明,其中不乏动用了一些不光彩手段复制来的糗事,现在呢??!


被这个人拿来缅怀过去了……


她离开母星之前把自家的底抖搂给了方召,毕竟宇宙探索一走那么久,她并不想轻易考验信任这种东西。


没想到方召的底细比她家的来历还要魔幻。


星际跳跃是技术,重生算什么?!!


奇迹物质也没听说还管这个的哇!!!


旁边的小熊倾情出演:呆若木熊. jpg


“所以按年龄来算,我是你长辈。”方召认真地补充,并露出了慈祥的微笑。


羽华打了个寒颤并怀疑方召下一秒就会喊她,翠花儿啊~


为了避免自己有可能的暴走和无法承受的后果,她带方召到了历史陈列馆后就抓着小熊溜了。


据说那一次方召在那儿待了十天,出来之后通过聚星基金递了一首纪念日主题曲给联盟高层,纪念日前后在陵园全天轮播。


所以今天他老人家又想做什么?


没错,一个打一群都不带喘的老人家。


见她来了,方召带着卷毛到陈列馆里的会议室坐下,刚正经沟通完,房间里所有屏幕上就弹出了一个狰狞的熊头。


通话申请周边的红框疯狂闪烁,伴着急促的示警声,羽华的脸色骤变,立即选择接通。


小熊的那张哭脸挤满了整个屏幕,眼泪(水)不要钱的往外涌:“翠花啊,我闯祸了呜呜呜……又一个宇宙之子,我顶不住了啊呜呜呜……”


“什么???又一个???模板是什么?阶段战力如何?威胁多大?跟着人吗?”她噼里啪啦一堆问题甩过去。


“哼哼,不要想着对猫爷我动手动脚哦,本喵罩着好多人呢!”一只灰色的小胖猫蹿上小熊的肩膀,猫头凑近屏幕,而小熊肉眼可见地僵在了原地。


“好了呼噜,别吓唬人家。”西林拎起因为年龄原因可劲儿折腾小熊的灰猫,顺手塞进蒙奇阿罗怀里。


“你们好,自我介绍一下,星际猎人团急先锋第十一分舰队队长西林,我们小队在星际探索途中碰到你们舰队,目前在你们的边界基地落脚。它叫呼噜,是我们的队员。”


一个黑发黑眸的阳光青年出现在镜头里,公式化的介绍后,颇为无奈地戳了戳扒拉在人工猫窝翅膀上的猫头。


“你们好,开拓者羽华。”她站起来行了个方召没见过的礼。


“守护者方召。”他敬的是新世纪的军礼。


“卷毛。”它在方召怀里招了招爪子。


“你们的到来我们会向联盟通报,麻烦在基地稍等几天。”羽华满手心都是汗。


瞟到一旁不敢动弹的小熊,她违心地加了一句:“能否麻烦呼噜对小熊网开一面,他还是挺乖的……”


小熊:欲哭无泪(没喝水)


“艹这熊孩子!看我不neng死……”糟糕,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怎么办,在线等,急!!!


第一次星际外交,并不正经地落下帷幕,用时,三分钟。



p. s. :没有大纲,应该不会太长叭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